阿b:吐槽怪胎繁花花
顺带一提性别是男的
什么时候b站播放量能有lof的粉丝数高
我直接泪目

❴序❵
满溢了
猩红的鲜血自舞台中央流出
波纹迭起,溢到了双膝,又逐渐攀附至手臂
身体溃烂,他跌倒在血泊之中
没有痛苦,他只是那样笑着,眼睛盯着上方的人
他也笑着
鲜血流淌至地面
毫无作为

❴一❵
我好像在动
身体被别人触碰
好疼
我的双臂,动不了
一片漆黑,有什么刺进了我的脸颊

❴二❵
……

人群惊呼,他微微颤抖着醒了过来
不再被黑夜笼罩,光芒折射着映入他的眼眶
目光与四周对视
啊,他大声尖叫
没有人理会,大家只是在鼓掌,一次又一次
我,为什么

❴三❵
演出结束了,谢谢大家
人群一哄而散
没有叫好声,也没有掌声
好像缺了点什么
放我下去,我的衣服已经多久没洗了
你也是

❴四❵
掌声逐渐变为麻木的存在
永远那般,也只是那般重复着
时间一到,人群离去,徒留自己原地踟蹰
漫长时日,开始一点点溃烂
衣服,胳膊,眼睛,一切,开始脱离原本的道路
努力未曾衰减
人群一点点离去
越来越少,越来越多的不满
唾弃着,嚎叫声迭起
是啊,该死的
我只是一只木偶而已

❴五❵
提线第一次打进他的身体
他崩溃了,他大声哀嚎着,然后昏了过去
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
每一根提线都深深刻进他的骨髓,牵动着每根神经
他哭了,泪痕刻印在脸上
一点点下滑,越来越深,险些将他一分为二
巴掌招呼过来,他从舞台跌落至最低处
是的,我懂

❴六❵
他放弃了我
他的手依然牵动着我的身躯
四周再无欢声笑语,身体的碰撞和他的嘟囔打破了唯一的寂静
他独自一人演出,笑着,仿佛大家还在一样
手法变得癫狂,他越来越用力,轻盈的身躯随即开始剧烈的晃动

再次被狠狠扔下
他剧烈抽搐,两眼翻白着倒下
第一根提线也就这么断了

❴七❵
他想要自由
即使对他来说是失去一切
他拼命挣扎,演出越痛苦,他就越容易将提线挣断
他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每一根神经都在苦苦哀求
他只是笑着
无妨
他再一次挣断了提线

昏了过去

❴大轴❵
满溢了
猩红的鲜血自舞台中央流出
波纹迭起,溢到了双膝,又逐渐攀附至手臂
身体溃烂,他跌倒在血泊之中
没有痛苦,他只是那样笑着,眼睛盯着上方的人
他也笑着
鲜血流淌至地面
四周静悄悄的


——————————
“谁是跳梁小丑,还不一定呢”

评论 ( 1 )
热度 ( 16 )

© 不会跳舞的繁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