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b:吐槽怪胎繁花花
顺带一提性别是男的
什么时候b站播放量能有lof的粉丝数高
我直接泪目

70位自瞒者

或许…我仍旧知道我在哪里,或者我是谁

这是一个无法确切回答的问题,你应该明白

我虽生来不是为了与你重逢,但是你,的确是我的幸运

你不需要知道一切,你也不必渴求

你早已是我心中的一部分,一个渴望着的,一个枷锁

看呐,那个家伙又哭了

因为你不配得到同情,或者你生来就是拒绝的

这又有什么呢,说真的,会有人在乎么

他会,或者,也许他会

无论出于礼节,或别的原因,他选择伸手

当然,你推开了

我不需要怜悯,这,根本不值一提

是啊,你由他们编织而成

那又有何理由不去享受呢

你还可以利用他们,利用对你表示善意的那些

撕开他们,抽出他们的血肉皮囊

然后编织自己的美貌

我对你,又有何印象

我未曾了解过你丝毫

可你,轻柔的话语在耳边徘徊

无声无息的骗走了我的全部愿望

我悔恨

恨不该认识你,应该杀了你

在这一切开始之前就了结你

大笑的人不是我,也不会是你

永远不是

你我,也只是他的棋子而已

我是谁,或者,你是哪位

我们…还能在一起么

我…还认识么

评论
热度 ( 1 )

© 不会跳舞的繁花 | Powered by LOFTER